我本身是敏感肌+輕微酒糟。
青春期後肌膚就一直出油發炎毛孔粗大
這些就是要用酸類改善。
但我皮膚容易因為酸類泛紅然後慢慢刺痛。必須停用
在用過的產品中只有皮膚科開的4代A酸我不會泛紅
Cerave是針對敏感肌專用,我一直有用
所以之前我也買過他藍瓶的A醇,也是慢慢泛紅刺痛。
會入手這支是我要補貨紫瓶乳霜發現官網剛好綑綁這瓶紫色3件入,才入手。
不過ㄧ試我竟然可以接受,已經用了一個月從一開始一下全臉到現在像圖片這樣滿滿的。

不過量比較多抹開會有白色痕跡,吸收掉就會自己消失
這部分我看有些網友有提到,我自己以前用類似產品也沒遇過。不知原因。
不過不會刺激可以我就很滿意了,皮膚在1周就有明顯感覺光滑很多,到現在1個月毛孔也有縮小(雖然還是很大)
給同為敏感肌酒糟參考
我是隔日使用的唷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