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們家的防曬我是用過幾款,前幾年就有YT的介紹而入手,不過說真的,防曬這種產品還是日韓系是王道,可能因為天氣的關係,就是在台灣使用日韓的清爽度跟防曬度真的都是感受上最高等級,不是說歐美的不好,就是稍稍少了一些清爽感~~像是理膚寶水,在歐洲夏天用很可以,但在台灣悶濕的天氣,真的會敬謝不敏ㄟ
說回這罐,他不算是我用過的防曬最清爽的,但卻是一罐非日韓系防曬裡面好推好吸收的清爽型防曬,出門前上臉也不會覺得很難吸收悶黏的感覺,我是那種要用足的派系,沒有50元硬幣大小的量,心裡那關就是過不去,但至少這樣用下來,防曬效果跟表現都是肯定的。也因為都要擦到這個量,我覺得臉部感受要清爽不黏,它的表現很過關,吸收速度很快,而且有個防護的感覺,但不悶,而且很多防曬會有的死白它也沒有~~
但缺點就是價格上面有點偏高,如果非日韓系的防曬產品,它在我心中的喜歡程度很高,但如果可以選擇,日韓的清爽真的還是很天花板的高~~